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加大自检力度 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2016-12-11 00: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欢、孙洪涛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地处西北地区,进入11月份以来,气温已大幅降低,为了做好冬季施工的各项保护措施,确保施工中的安全生产。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成立了由工区经理马小勇带队,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工区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等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排查了沿线的标识标牌和安全防护设施和道口安全保通人员的值守情况,以及机械设备的运转情况。

总体安全检查情况良好,也存在部分问题,例如:一些破损标志牌没有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个别运输车辆没有按照规定保养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安质部立即进行了整改,并加大了巡查力度。同时,不定期组织新来运输车司机及安全保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要求所有车辆驾驶员戒除侥幸心理,必须认真整改,确保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