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 通辽项目部踊跃参与中国工会普法微信答题活动

2016-12-11 00: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

12月6日至10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认真贯彻公司工会转发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在工会系统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项目部党政工团带头加入“劳法聚集”、和“全国总工会”工会普法微信公众号,以实际行动投入宣传和普及”国家宪法日“,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部邵小良经理在沈阳出差途中不忘参与答题,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微信答题还获得了毛巾等奖品,项目部还利用工程早会时间重温《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工法》等法律法规再学习、再普及,通过网上法律知识有奖赛答题活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全身心投入通辽客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项目部员工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上级时事政策,培养员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分别为明年突击大干的15个班组订阅了《中国铁道建筑报》,体现出项目部领导“情系劳动者,法在你身边”的项目凝心聚力的高尚情怀和培植观念。这个项目部在贯彻上级一系列通知精神上雷厉风行、不打折扣,在完成施工目标上勇敢担当、攻难克险,所担负的通辽客专铺轨架梁任务,各道前期施工工序呈现出全面超前的局面,实现了本年度人员和机械安全零事故。

通辽普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