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除火灾隐患、齐织管内安全网

2016-12-09 19: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高旺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地处陕西最北端,冬季寒冷干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做好冬季防火工作,达到全力保平安的目的,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神木西火车站派出所结合局、处的“决战四季度 全力保平安”工作部署,开展了“消除火灾隐患、齐织管内安全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结合辖区实际,联合神木西站六家铁路内部单位,对防火重点场所、部位进行检查整治,对车站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法>>普法、防火教育以及灭火演练和火灾逃生技巧培训, 提高了辖区车站、列车、货物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在火灾环境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织好辖区铁路安全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