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职工家园”零距离服务一线职工

2016-12-09 08: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王卫东

(孙业国 王卫东)12月5日,上海铁路局工会推出的“职工家园”APP上线第5天,网络下载注册量已突破1000人,其中大多数为一线职工。

今年以来,上海局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努力建设智慧型工会,拓宽服务职工渠道,凝聚发展合力。他们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经过半年多的调研、策划、研发和调试,成功推出“职工家园”APP,对工会各项工作实施网络化流程再造,真正做到零距离服务一线职工。

据了解,刚刚上线的“职工家园”APP主要包括4大核心功能、10大精选栏目。其中“我要关注”“我要帮扶”“我要学习”“我要展示”4大核心功能可让职工了解并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掌握涉及自身利益的实事项目,表达生活和思想上的诉求,在线参加业务学习和进行电子阅读。同时,该APP围绕工会职责和服务职工设立了新视窗、群英谱、创客谷等10个栏目,覆盖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方面和职工关注的主要内容。

此外,该局“职工家园”还为73个主要运输站段、17个直属非运输企业工会留有连接端口。上海局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精心选编职工喜闻乐见的内容,最大限度发挥掌上平台的价值和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