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更衣室里的贴心照片

2016-12-08 08:1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这张照片好帅啊1“谭师傅,你这张照片就像回到了青年时代。”11月27日,柳州车辆段柳南一场运用车间一班的更衣室里传来了欢声笑语。

为推进车间“职工之家”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柳南一场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人员给每名职工拍摄了生活照,并把大家最想对家里人说的话印在照片上,粘贴在每名职工的更衣柜上。大家在欣赏自己照片的同时,心灵上也有所触动。照片上,职工对家人说的暖心话发自肺腑,表达了他们对家人的思念,也提醒职工在岗位作业中要时刻注意劳动安全。

“干我们列检这一行,一个班十几个小时,容易出现安全意识疲劳。更衣柜前的这张照片,寄托着我对孩子、对家人的爱。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的精神就为之一振,那是一种爱的力量在支撑着我。”老师傅杨大福说。

“是的,我也有同感。”年轻职工熊磊说,“我们外地职工哪有不想家的,但工种特殊,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热爱它,家人也支持我们。只要看到这张照片,我就觉得家人一直陪伴在身边。”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抒发着各自的想法,随后精神抖擞地换好工作服,走上了工作岗位。

徐 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