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2016-12-07 18:2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强化现场作业安全控制,自12月上旬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该段结合管内安全生产实际,认真抓好上道作业的安全防护、防寒过冬安全措施的执行、冬季汽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落实,及时发现和解决职工在现场作业中出现的高空坠物、作业用语不规范、简化作业程序等劳动安全的突出问题,确保劳动安全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

该段结合接触网、电力、轨道车等专业特点,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和作业现场,指导冬季劳动安全工作的开展,加强现场作业中的行车防护、运统46登销记、验电接地等关键环节的安全卡控,确保作业现场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同时,该段安全、技术人员加大对商丘、郑州、许昌等地区的车间和班组作业现场监督检查的力度,通过添乘巡视、抽查作业、跟班盯岗、核对台帐等形式,紧盯现场、紧盯关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劳动安全风险,制定有针对性措施,追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劳动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此外,该段还将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纳入到劳动安全问题库管理中,并在日安全交班分析会进行追踪落实,对关键性问题采取周交班对话会的形式进行追踪分析,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和严肃考核,确保劳动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