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密切联系群众”中心组学习

2016-12-05 14:1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12月3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利用周六时间组织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分公司会议进行了一次以“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的专题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屈新升主持学习。

会前,分公司党总支选编了以毛泽东、邓小平、胡惊涛、习近平群众路线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的相关学习材料,发放给与会人员。

会上,屈新升利用PPT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密切群众路线的重要理论,结合企业性质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密切联系群众,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打开工作局面”、“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向大家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群众教育路线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密切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继续在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努力向企业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杨晓芳)

集中学习现场

认真学习记录笔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