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货车不空回

2016-12-05 08: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时30分有车去东宁县送货,东宁想在绥芬河站发送零散货物的朋友可以通过电话、微信联系我,上门取货,求朋友们帮助扩散……”11月29日11时,绥芬河站货运营业部运力值班员王雷派车时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条信息。

“喂,王雷吗?我在东宁有1300公斤大米,想从绥芬河发往西安。”货主陈晓梅看到信息后,迅速打来了电话。

“没问题,你把取货地址、西安收货人信息告诉我,我让内勤受理人员帮您代录需求单,核算费用……”王雷热情地回应道。

内勤受理人员陈磊按照王雷提供的信息,迅速在电脑上代录需求单,核算运费,提交运单。调度员郭君武把取货信息通过作业平台发到取货司机的手持机上。送货车不空回,不仅节省了成本,还增加了铁路运量。金 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