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党委扩大会议在行动

2016-12-04 21: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艳梅

12月1日晚,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项目经理张保民、党工委书记唐家忠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唐家忠主持。

本次会议宣布了公司关于党工委分工的批复情况,确认成立工会工委及人员组成,学习落实了两个责任具体要求及廉洁谈话制度,并听取唐书记对上次《党风廉政检查情况》的汇报,审议“党员管理创效”、“党员科技创新”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干好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管理。

用实质行动深化项目管理,实施推行项目部厂务公开工作,促进项目部和谐稳定发展,项目部会议上审议制定了厂务公开制度。一是成立了以项目部经理、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项目部厂务公开领导小组,二是由工会工委负责指导综合办公室实施厂务公开工作、情况统计、信息发布、职工意见收集反愧有关会议筹备,公开资料管理;三是推行项目部职工(代表)大会、党政工团联席会、民主管理大会、公开栏、项目部QQ群及设立意见箱等,发布情况,听取意见。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通过规范的厂务公开,增加项目部的透明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