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兰渝站后四电工程获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2016-12-01 09: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刘海)11月30日上午,在安徽合肥召开的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2016年年会暨理事会上传来捷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新建铁路兰州至重庆广元至重庆段站后四电工程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此次获奖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重组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国家级“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殊荣。

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站后四电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所属的西安分公司、一公司、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分段承建施工,于2015年12月正式开通运营。

“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得出,是国家住房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最高奖项,旨在促进施工企业重视并做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规范施工安全生产,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保障建筑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