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安全没有冲刺期

2016-11-28 08: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第四季度既是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又是承上启下、做好来年工作准备的特殊时期。它关系到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稍有疏忽大意就可能毁掉来之不易的成绩。

为了夺取好成绩,许多单位开展了决战第四季度、冲刺安全年等活动,干部职工的干劲值得肯定,但是,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这是一项复杂、长期、系统的工作,而不是百米赛跑,没有冲刺可言。

确保安全生产是一场持久战,并非一日之功。与其搞突击,不如把功夫下在平时。把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要求贯穿于全年安全生产过程中,严抓培训教育不放松,严格落实岗位责任不放松。越是到了岁末年终,越是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只有一步一个台阶,才能将每天的收获、成果汇聚成合力,推动企业大跨步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