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玉屏县文联、报社记者、知名作家到项目部采风调研

2016-11-27 10: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11月26日下午,贵州省玉屏县文联、报社记者、知名作家8人来到中铁四局贵州玉屏G320国道工程项目部进行采风调研,为“企地文化兴盛”传递了丰盈的文学知识和文化为民的精神滋养,践行了善行、温暖与和谐。

玉屏G320国道工程项目属省市县重点项目,320国道改扩建工程玉屏段作为连接铜仁市大龙经济开发区与黔东南州岑巩县的重要通道,路面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路面最宽为36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装;其中玉屏段横穿玉屏县城,该路段全面贯通后可连接铜仁大龙经济开发区、铜仁高铁南站、双桥工业园区、沪昆高速玉屏出站口、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等地沟通具有重大的意义,该项目备受建设单位和省市县的关注。

会上,项目领导就“企地连心路相通文明共建促和谐”的共建主题,坚持“建设一方、服务一方、带动一方、致富一方”管理理念,加强企地共建和谐工作,弘扬扶贫济困、济残、助学助医、和谐健康激善扬善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责任感、优质展示企业文明、精品装点美丽贵州” 坚持不懈抓安全,持之以恒抓管理,坚定不移谋发展,充分发扬玉屏《小项目、大魂魄》建设的项目精神,介绍了四、六标段工程概况和施工情况,详细讲解了中铁筑路铁军”建设西南跑出“加速” 贵州发展,赛出“中铁速度、四局效率”思路,为西南区域产业发展、经济跨越铺就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黄金大道。

随后,带领来访者分别参观了驻地“幸福项目部”、“五牌一图”和项目宣传展牌,并发放了项目文化宣传图(文)册。来访者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项目部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来访者不禁感叹到:你们在建设中体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甘愿奉献的精神,以严谨的态度、精细的管理、高度的责任心投入西南建设而感到震撼,项目部在抓好施工管理工作的同时,践行社会主义责任感、优质展示企业文明,弘扬扶贫济困、济残、助学助医、和谐健康激善扬善公益事业精神,持续抓好项目文化建设,创建员工幸福之家,自办项目图(文)册,宣传展牌内容全面,很好地推广了中铁四局企业品牌,我们要用手中之笔真实记录这一举世壮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