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2016-11-26 21: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山峰

11月25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深入项目联系点郑州枢纽项目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项目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郑俊卿、集团公司秘书科科长席生长、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及项目部全体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乔沛就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党员代表朱朝舜、刘明灿、王山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讨论,谈学习心得体会。

姜乐发在发言时首先对郑州枢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介绍了五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对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并介绍了五公司党委下一步工作安排。

郑俊卿在发言时就本次党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要求项目部一要继续抓好学习,做好规定动作;二要着力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安全生产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三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收到切实显著成效。

师建军首先就五公司党委和郑州枢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特别是党员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交流了对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开发的形势,阐释了经营开发和综合实力、良好信誉之间的辩证关系。师建军对项目部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确保项目部各项工作的高效完成;二是随着明年接转任务增多,要提早准备,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确保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可控;三是坚持抓好党支部、党风廉洁建设和“家文化”建设,将各方面工作做好做实,构建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