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发中心组织PPP项目测算精讲培训

2016-11-25 17: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伟

11月2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邀请集团公司项目融资处副主任曾宪勇就《PPP项目经济评价指标的测算》这一课程进行精讲培训,参加培训的有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及财务部、一公司经营开发中心等相关人员。

曾宪勇针对PPP项目各项经济评价指标的概念、原理、计算方法及实际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举例说明。以详尽的计算数据、契合实际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PPP项目经济评价指标计算的全过程,加深了参训人员对PPP项目经济评价指标的理解。

对从事PPP项目经济评价指标测算工作的同志而言,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为今后测算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和便捷的测算途径。通过这次精讲培训,对从事PPP项目的可研、竞争性谈判、经济评价指标测算等工作人员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大大提高了PPP项目参与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发中心组织PPP项目测算精讲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