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保室外消防给水设施安全

2016-11-23 07: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洛阳建筑段平顶山西给水车间精密组织,集中力量,连续奋战7天,圆满完成平顶山西站1站台3个消防栓增设安装任务,为车站站台消防安全增加保障。

洛阳建筑段一直重视室外消防给水设施安全。他们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原则,认真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逐级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每月组织人员对所辖11个站区的57个消防栓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定期测试压力,保证消防栓水压满足要求,并由使用单位签字确认,确保每个消防栓状态良好、安全可靠。

在检修过程中,他们把消防栓控制阀是否完整、开关是否灵活、消防栓开关是否灵活、栓体是否良好作为重点,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保证开关手轮、丝杆、胶垫无腐蚀,开关保持灵活,还定期进行除锈、加油、刷漆保养。该段完善了室外消防栓安全应急机制,确保冬季室外消防给水设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