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水利部巡查组一行到引江济淮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21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如胜

11月19日,国家水利部巡查组以王学鲁为组长一行五人到中铁二十局引江济淮项目进行安全巡查。

当天上午,巡查组在引江济淮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施工现场,建管处负责人李峰就工程概况、岩土特性、科研方案等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全程做了讲解。看完现场后,巡查组几位专家对该项目的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指导,他们分别从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立、人员机构配置、安全教育、安全交底、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方面入手逐项检查评分。

通过对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的检查,几位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巡查组组长王学鲁赞誉道:中铁二十局不愧是中央企业,从现场布置、内业资料、员工精神面貌等方面充分反映了中央企业的规范、高效、严谨。

此次中铁二十局引江济淮项目是代表安徽省接受国家水利部安全巡查,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项任务,项目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检查。项目经理吴少甫在会上表态:他将以全新的工作理念,执着的敬业精神,带领项目全体员工拼搏奋斗、再接再厉为企业铸造新的辉煌,为安徽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