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创新教学提水平

2016-11-19 08: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阎煤源 何雨润

(李祥国 阎煤源 何雨润)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创新培训教学内容、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建设一流培训基地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基地党建工作和培训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该培训基地党委紧盯党员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他们在学习、检查、考核常态化的基础上,形成了效果更加突出的“三学”模式,即以领导干部带头学、突出专题深入学、优秀党员示范学,以基层党支部集中学、小组自主学、党员自觉学,以专家学者辅导学、学习笔记晾晒学、易信微课便捷学推进政治和业务学习。

该培训基地党委创新教学研究方式,要求教师的教学研究不断适应现场培训的实际需要;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职工在教学方法前沿发展、授课方式多样化、互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培训学习;创新多媒体课件,要求基地青年教师分组研发精品课件,实现理论、实作、故障处理一体化教学;建立专业名师和骨干教师QQ群、微信群,利用新技术实现移动教学,使学员的学习由静态变为动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