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1-18 11: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11月17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专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项目部现有正式党员26名,预备党员2名。今年以来,项目部按照党中央、国资委、中国铁建总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要求,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主题,以施工生产为中心,坚持开展了“党课教育”、“每月廉政一课”教育和经常性“廉洁从业”教育。通过不间断的各种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转变,深入现场解决问题的人数和时间大大增加,沉到施工现场帮助出主意、想办法的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逐渐增多,安全风险管控、实体工程质量管控有了明显提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更好地发挥。尤其在技术创新和质量管控方面,共产党员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比如在二衬钢筋编织定位方面,他们组织和带领职工根据现场情况,研制出了“钢筋定位卡”,解决了过去二衬钢筋编织过程中前后左右间距不易掌握的难题,使二衬钢筋编织做到了横平竖直、间距统一,不仅保证了施工质量,也使得二衬钢筋看上去更加整齐划一,增加了美感。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过去近一年时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每个党员也都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党员与项目班子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讨过去工作或思想上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和改进的思路和办法。

会上,听取了项目党组织2016年领导班子建设是情况汇报,对项目领导班子和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再次组织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遵章守纪,廉洁从业,当好职工群众的带头人,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把工作放到心上,踏踏实实抓好施工生产,确保过程控制,严格控制好安全质量,完成好节点计划,真正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