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连地铁202延伸线 供电维护工作启动

2016-11-18 08: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7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三段承接的大连地铁202延伸线供电维护项目2016年度10千伏牵引、降压所交直流屏系统检修工作正式启动,为地铁的安全运行提供了稳定的技术支持。

大连地铁202延伸线全长40.38公里,共设10千伏降压变电所2座及12座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本次年检主要是检测14个变电所交直流系统内充电机组和电池组能否可靠切换运行。技术人员通过对蓄电池组进行活化试验来测试电池容量是否合格,保证所内交流系统故障停电情况下,直流屏能提供持续稳定的电源。

此次年检是在快轨运行时间段作业,大连地铁快轨维护项目部制订了详尽的交直流系统检测应急预案。同时,他们按照检修计划项目表逐个仔细排查子系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连地铁202延伸线快轨的平稳安全运营。董晓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