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贵州玉屏项目开展“在岗一分钟尽职尽责六十秒承诺”安全宣誓活动

2016-11-17 10: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熊伟讯):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 这铿锵响亮的誓言响彻西南建设大地,6月15日上午9时,中铁四局贵州玉屏G320国道工程项目部展开了“在岗一分钟尽职尽责六十秒承诺”安全质量承诺宣誓活动。

活动主题根据中铁四局《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中铁四安〔2016〕325号)文件要求,项目部按照公司统一安排与部署,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铁四局安全活动日警示教育视频会并带头宣誓,按照视频会董事长会议精神要求:牢记惨痛教训,反思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超额完成局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的实现,项目经理汪宏亮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在施工生产中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紧抓安全不放松,牢固树立责任大于能力的意识,按照公司要求开展系列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将开展“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积极参与地方政府、业主等组织的相关主题活动,全面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

目前,G320国道工程六标护栏安装、河口村高挖方挡墙等等施工部位,各部门、各作业队要将誓词内容贯彻落实到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灌输落实到每一个施工角落,坚持把保障安全“安全生产月”宣誓承诺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永恒的主题,坚守“红线”、树立“零事故”理念植入建设中的每一个员工心中,真正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职尽责六十秒承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G320国道工程的建设任务。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