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态排查除隐患

2016-11-16 08: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实现哈牡客专配套项目综合改造施工平稳过渡,自10月中旬开始,牡丹江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为冬运安全保驾护航。

该站成立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组,提前计划、充分准备、细化方案。他们对各车间职场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到覆盖全面、数目清楚、责任明晰、不留死角。他们进一步明晰车站临时过渡站房、候车室、售票室等重要场所的防火责任,强化防火管理和用电安全。他们还加强动态管理,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万无一失。该站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火实战演练,加强对各车间职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

截至目前,该站已先后排查出消防安全隐患35件,并当场整改,为车站综合改造过渡期间的冬运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