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白内障关爱工程普惠职工

2016-11-15 08: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王永文 周琼兰

(郭薇娜 王永文 周琼兰)“我做完白内障手术第二天左眼就能看得清清楚楚,心情十分激动。从此,我的生活又充满了光明。”11月9日,作为昆明铁路局推行白内障关爱工程的第一批受益者,昆明工务段退休职工贺冀唐逢人就喜气洋洋地说起自己的幸福事儿。

开展“健康生活进万家”活动是今年初昆明局确定的关心关爱职工十件实事之一。为进一步保障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这个局与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联系协调,争取到了关爱白内障患病人员健康治疗项目。凡这个局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今年内到该院进行白内障手术,且使用医院指定的晶体材料,离退休人员费用全免,在职职工自付部分享受5折优惠。

活动发起后,这个局各站段报名做手术人数达661人。截至11月8日,已有36人成功进行了手术。

多年来,昆明局持续抓好职工健康管理工作。今年,这个局继续做好医疗专家站区巡诊工作,邀请21家与路局签订医疗协议的医院深入各片区30个基层沿线小站为职工送医送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