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180次列车餐车组织职工学习摆台

2016-11-14 15: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心里装着旅客,工作方便旅客,是提高经营收入的关键。张香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的一名餐车长,她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在工作中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同时注重职工对工作餐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经营收入。她说,一人强不是真正的强,只有团队强才是真正的强,因此她经常利用供餐间休或餐车人员用餐时间手把手教授服务员按标准完成摆台,上菜,服务员刘丽丽很佩服她能业务技能这么好,每次学习她都很认真的在学,刘丽丽每次都会抱怨很难,张香春每次都会很耐心的教她每个细节,和她一起完成整个过程。餐车长也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她将快乐带到工作中,也感染周围的人,让他们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更好的服务旅客,为奔波在旅途中的人们吃上可口称心的饭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