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抢抓时机增运增收

2016-11-14 07: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郑斌

(唐茹 郑斌)西安铁路局抓住陕西出现持续低温天气、煤炭运量增加的时机,制定增量运输攻关措施,实施精准营销。10月31日至11月6日,全局周货物发送量完成249万吨,同比增加32.4万吨,增幅达15%;周换算周转量完成37.7亿吨公里,同比增加2.3亿吨公里,增幅为6.6%。

西安局稳定大宗货源,与煤炭、石油及冶炼企业沟通,建立与大型企业和大运量货主联系制度,及时掌握重点企业发运需求,对运量大、货源稳定、需求明确的大宗物资重点盯控,跟进签订项目量价互保协议,给予充足运力保障。

对既有客户,西安局按照所属行业、货物价值和运输距离分类建立档案,实施分级管理,针对不同运输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对潜在客户,他们出台多套物流方案及运输优惠政策,主动对接,不断扩大有效客户群体,实现运量稳定增长。

西安局想方设法提高运输效率,在车流持续高位、空车不足的情况下,加强结合部协调,提高空车利用率。11月份以来,该局日均卸空车3136辆,较任务攻关目标增加136辆;日均装车5754辆,日超任务攻关目标254辆,特别是11月5日装车6177辆,带动当日工作量完成19664车,创建局以来最高纪录。

以入川车流为重点,西安局调度所加强运输组织,加大移交车流输送力度,大力削减成都、兰州方向保留列车,努力实现快解、快编、快排,创造良好的运输环境,抢抓时机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