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真情服务永远在路上

2016-11-13 21: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汽笛长鸣奏响一首高歌乐曲,车轮滚滚奔驰在祖国的大地,趟趟列车呈载着我们的艰辛,春夏秋冬流淌着我们的汗水,车轮铭刻着我们的脚樱

每天的迎来送往,让牛春梅领悟了服务工作的真谛,明白了用心去服务旅客,才能够真正做到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才能够让旅客真正体验到宾至如归。牛春梅,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一名刚参加工作不满一年的一个新职人员。虽然工作很累,每天忙忙碌碌,服务南来北往的旅客,可是她依然觉得很有意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于车厢老年旅客,她认真履行着真诚,包容,细致,更优的服务理念。就在2016年11月12日z180次列车上,列车长刘健在巡视过程中收到7号车厢几位旅客联名写的表扬信,说这个小姑娘把车厢打扫得干净,还把我们老年人照顾的很好,又是送水,又是给我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这趟车的周到服务。外面寒风凛冽,车厢内旅客感受到的却是如春风般热情周到的服务,听到旅客如此夸赞她,她顿时觉得浑身的乏累都没有了,好像满血复活了一般。

旅客的理解和认可才是最大的快乐。每当乘客主动跟她聊天,说起“姑娘,站了这么久累了吧,赶快坐下歇一会儿”时,她就会感觉无比的幸福和欣慰,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