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妙语”送关爱

2016-11-11 07: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赵娟)入冬后,库尔勒房产公寓段不断探索创新安全教育方式,把作业要求蕴涵在“温馨妙语”中,让职工在品读中受到教育,确保冬季作业安全万无一失。

该段结合冬季登高作业、供暖抢修、交通安全等多项安全作业关键方面的要求,组织人员编写出提示安全作业的“温馨妙语”,如“冬季到了,你准备好了吗”“登高作业有危险、安全带要系好”“驾汽车真方便,若大意有后患”等。这些朗朗上口、通俗朴实的话语,字里行间体现了该段对职工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做好安全防护的要求,也表达了段领导对职工的亲切关怀。

同时,该段专门搜集整理了冬季用电、防火、取暖等方面的安全小常识,连同这些温馨提示语一起制成宣传资料下发给每名干部职工。各车间包保领导结合车间实际不定期向职工宣讲安全要点,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也收到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