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加强防寒过冬培训工作

2016-11-10 08: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根据“洛阳供电段关于做好2106年防寒过冬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该段教育科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防寒过冬知识培训工作。

据了解,这次培训工作是该段教育科依照铁路局、供电处、段下发的《郑州铁路局职工防寒过冬措施》、《供电处2016年防寒过冬工作要求》、《防暑降温、防寒过冬管理办法》、《冬季除雪打冰应急预案》等系列文件为教育蓝本,针对管内各车间不同的设备环境,进行的点对点培训。旨在确保一线职工熟悉掌握冬季作业风险点以及设备属性,为下一步迎接春运、春检等重要年度任务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这个段要求各科室、车间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每名干部职工要进行不少于10个学时的培训,并按照季节性、指令性建立适应的资料。培训结束后,由教育科统一命题,进行全员理论考试,凡是考试不合格的人员有教育科组织进行再次的集中教育,确保此次教育活动覆盖全面,不留死角,真正为即将到来的防寒过冬任务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