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哈佳铁路项目部五分部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6-11-09 09: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新建哈佳铁路项目部五分部”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以党建宣传为主,重点开展基层项目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定期推送发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内容,以新视角展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亮点。报道基层党员“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对先进事迹、个人故事及党员成长历程进行宣传。

基层党支部作为企业党务工作的最前沿,一直是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铺架分公司进场哈佳铁路后,以基层项目部为依托,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方法,开拓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阵地。

据悉,微信公众号上线后,将充分利用网络的开放性、便捷性、自主性等特点,让微信平台成为党员交流学习的重要媒介。同时,在推进基层项目部“三重一大”、党务公开、传播党建思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