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客运营销创收攻坚战

2016-11-08 08: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抓住10月份铁路运输黄金季节,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打好客运营销创收攻坚战。截至10月31日,该站实现安全生产4472天,10月份运输收入完成764万元。

该站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排班子成员对各车间实施定人、定责包保,组成3个抽查组,强化对关键点、重点部位及关键时段的盯控,围歼惯性“两违”问题,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站先后召开干部会、职工大会,讲清10月是营销创收的关键月。他们运用“日分析、旬累计”的办法,及时公布营销计划完成进度情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市场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站抓住日常客流组织及国庆黄金周创收的有利时机,组织营销人员到站前广尝各大院校、旅行社、厂矿企业宣传铁路运输安全快捷等优势,积极引流上线。

据了解,该站客运计划员许佳力在一次营销工作中了解到有厂家要组团去深圳,担心分段购买火车票会遇到麻烦,于是打算选择其他交通工具。许佳力得知此消息后,多次登门拜访,承诺若乘坐高铁可为他们购买全程联通客票,以此打消了客户心中的顾虑,揽回了这批团体旅客,创收3万多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