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安全监察局、呼和浩特铁路局 开展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

2016-11-04 11: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11月2日,西安铁路安全监察局、呼和浩特铁路局2016年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在包头西机务段包东救援基地举行。

为确保冬春运旅客列车行车绝对安全,西安铁路安全监察局和呼和浩特铁路局针对暴风雪天气发生旅客列车脱轨事故,与地方政府医疗、消防、安保等机构共20支救援队伍,200名干部职工提前开展的一次综合性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现场模拟了脱轨列车起复、火灾扑救、线路抢修、旅客疏散和伤员救治5个救援场景,有效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