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动手装扮“家园”

2016-11-04 08:4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传友

(马传友)“通过今天的综合考评,尤其是通过与职工面对面谈心交流之后,我最深的感触是,望峰岗站职工的精气神很足……”10月27日上午,淮南西站党委书记戴晓东带队参加望峰岗站季度党支部考核和文明中间站考核后,点评道。

望峰岗站担负着淮南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粮食四库等企业的货物外运和接取送达任务,运输生产繁忙,安全责任重大。为了增强全站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该站党支部注重企业文化作用的发挥,引导职工自己动手装扮“家园”。他们在车站大院内建立文化墙,选择容易记忆、图文并茂的安全谚语和警示语揭挂上墙,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文化熏陶。

该站还在班前点名室内悬挂“温馨家园”展示牌,贴上全站87位职工的照片,在照片的下面贴上职工家属的嘱咐,让职工一上班就能看到家人的嘱咐,充分发挥保安全第二道防线的作用。

在此基础上,该站建立党员微信群和职工家属微信群,及时传递相关信息,通报事故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促进职工思想交流,传递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