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基层项目积极落实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现场会精神

2016-11-03 16: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 强

10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汉十高铁项目部召开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现场会后,各基层单位积极行动,迅速召开宣贯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10月29日,汉十高铁项目部召开“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推进会”,对公司现场会精神进行了再宣贯,对本项目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还总结了项目部在前期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对项目管理问题库进行了更新,要求制定出实施有效的纠偏方案,将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规定落实到现场管理各个环节,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精细化。

10月29日,高铁十堰北广场项目部召开了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布置会,会上要求项目部成立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小组,认真学习了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要求项目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集思广益,找准课题研究方向,着重解决项目管理短板,有效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

10月30日,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利用月度生产会时机,对公司10月28日召开的项目管理实验活动现场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上,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开展好项目管理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并针对项目正在开展的大干120天活动,制定科学合理的周、月完成任务目标,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10月31日,孟平项目部结合工程收尾的实际,组织召开座谈讨论。会上回顾了项目部开展活动以来的成效与不足,排查问题找差距,共排查问题与不足二十余条,并制定整改措施,以安全质量、线路整治、竣工资料、劳务结算、概算清理五个板块为重点内容,分别成立五个具体工作小组,条分厘析,认真完善管理措施,实现精细管理。

10月31日,武汉新港项目部组织项目全员集中学习了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项目实际,从项目组织模式、作业层组织模式、施工方案预控、安全质量工期管理、成本控制、变更索赔、财务管理、项目形象建设等八方面积极推进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打造出项目管理的先进样板和标准模块。

10月31日,广中江项目部组织项目全员对公司项目管理实验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前取得的进展,对公司领导关于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一些要求和做法进行了学习。同时,项目部利用投影仪对现场观摩汉十高铁项目部标准化管理的图片进行了播放学习,要求项目全员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推进工作。

10月31日,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召开了“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交流会暨项目标准化管理会”,对公司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以及项目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再认识,再部署。要求项目部从大力加强标准化建设; 不断完善项目制度体系;建立有效施工方案预控机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工期;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等五方面,把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及项目标准化管理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11月1日,重庆华岩隧道项目部召开了“学习项目管理试验室活动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此活动开展时机正值项目大干时期,会上,项目部结合隧道掘进安全卡控红线、铁路线上作业安全监督体系、市政道路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等既有施工内容,以本次活动为出发点,以保证安全生产施工为主要目标,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将汉十高铁的高标准作为项目部后续工作的常态,进一步落实项目试验室活动现场会精神。

11月1日,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了“深入贯彻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精神,助推项目管理再提升”学习会。会上,学习了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现场会精神以及汉十高铁项目部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经验;要求管理人员发挥表率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参与到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和标准化施工过程中,把项目精细管理深入到标准化施工的方方面面,提高项目运作效率,促进项目管理跨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