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筑牢阴雨低温天气行车安全防线

2016-11-02 09: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柴中琪

(唐茹 柴中琪)10月下旬,受冷空气影响,陕西省境内出现持续阴雨低温天气。西安铁路局严密防范,健全完善安全卡控措施和非正常情况下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启动冬季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维持运输生产稳定局面。

西安局优化职工作业环境,制定职工防寒过冬措施,组织专业人员全面检查作业场所的供电线路及电器设备,保证夜间照明设施完好,职工作业顺畅。他们在调车尝站内股道、站台、货尝地沟等职工走行径路,绑扎露天脚手架、梯凳等,采取一系列防滑措施,防止作业人员滑倒摔伤。

根据管内天气情况,西安局精心组织冬季安全培训工作,运用职教信息化管理平台,分高铁和普速两个方面,对现场作业人员、劳务工和管理人员进行安全防控措施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