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接触网动检完美收官

2016-10-31 09: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成冲

2016年10月30日上午9点45分,最后一辆动态接触网检测车从三江东站返回后顺利抵达南川站,圆满完成了三南铁路接触网的动检之旅。成都铁路局工务段、车务段、供电段、安监室、公安处,三南铁路建设单位南涪铁路有限公司,以及参建三南铁路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铁四局中铁十二局和十八局等施工单位参加了动检。

10月29日8时45分,三南铁路首辆动态检测车以50-100km/h的速度从南南川站开出,途径万盛站、万盛西站、三江东站,于11时返回南川站,接触网拉出值、高差、硬点、压力等均合格。10月30日8时30分,第二批检测车在超过设计时速(120km)10%即132km的时速状态,运行平稳,顺利通过南川到三江东沿线的各站点,运行效果良好。成都铁路局动态检测所的报告显示,三南线南川-三江东区段在速度计132km/h条件下,接触网线路未发现超限,零缺陷。

三南铁路四电集成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自2015年5月进场以来,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各业务部门悉心指导,三南项目部众志成城,克服各种困难,精心组织,使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等多重管理目标顺利实现。此次动检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三南铁路基本具备了开通运营的条件。据悉,随后三南铁路还要进行热滑试验和安全评估,进一步确保三南项目工程优质和运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