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广州地铁项目部现浇梁整体浇筑一次成功

2016-10-31 09: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8日,中铁十九局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二号高架桥CJ36A-37联60米整体箱梁,历时16小时连续作业,成功浇筑C50混凝土448方。

中铁十九局施工的二号高架桥地处二号隧道出口路基段,是连接金坑车站的主要桥梁之一,为确保CJ36A-37联60米整体箱梁一次浇筑成功,项目部将分次浇筑改为整体浇筑。桥梁队按照施工流程,在制模立模和钢筋邦扎上严格按图施工,经承载试压检测后,先进行底板梁浇筑,底板与腹板倒角处浇筑,再进行腹板和顶板浇筑;为保证施工有序进行,桥梁队挑选了26名富有施工经验的突击手;分别成立了施工调度组、后勤保障组、安全质量组、模板看护组和混凝土捣固组,个个坚守岗位,人人各司共责。

为确保浇筑一次成功,参加施工的现场负责人、技术员、安全员和26名工人从上午一直战斗到第二天凌晨一时许,一次成功浇筑C50混凝土448方。当最后一斗混凝土顺利封顶时,大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