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多举措强化工地车辆安全管理

2016-10-31 09: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交通事故进入相对的多发期。为确保项目部所有车辆行车和外出人员人身安全,全面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项目部本着“防患未然、防控结合”的原则,完善车辆管理制度,强化车辆安全责任,开展车况隐患排查,加强行车安全教育,多管齐下确保行车安全。

一是明令禁止非专业司机驾驶车辆。项目部、分部、架子队均按要求配置专职司机,各司机对分配驾驶车辆要时刻检查车况,做到文明行车;禁止未经综合办允许私自将车辆交给他人驾驶,违规者给于严肃处理,私车同等。严禁酒后驾车、驾车接电话等不安全驾车行为的发生。二是租用砼罐车、吊车、挖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其他各种机械车辆,要做好专项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三是各分部要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一次以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知识为内容的培训、考试。 四是对车辆必须定期检查、保养,发现车辆故障应及时反映,及时修理,严禁车辆带病出车,确保行车安全。五是切实抓好便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 。对管区内危险路段要进行全面整治,设立警示标牌、标志。同时实时加大危险路段的安全防护投入计划,确保行车安全。(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