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荣获全国品牌故事总决赛多个大奖

2016-10-31 08: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芮宁斌

(孙业国 芮宁斌)10月28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全国品牌故事总决赛上,上海铁路局选送的《无论天色多晚,嘉利等您回家》获品牌故事征文一等奖,另有3个品牌故事分获三等奖或优秀奖。

上海局精心打造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经营品牌,客运方面在推动“上铁雷锋服务站”由站向车延伸的基础上,推出高铁智慧商旅、旅行管家、高铁早餐车等品牌,拓展增值服务,满足旅客候乘、餐饮、休闲需求;货运方面围绕开发铁路物流新产品,在打造中欧中亚班列、铁水联运品牌的基础上,以抢占零散货物快运市场为目标,推出“上铁捷运”品牌,实现网上受理、线上支付、快捷运输;多元化经营方面推出上铁北斗测量、上铁轨道板、旅友书屋等知名品牌,在高铁精测、轨道板制造、工程建设和铁路旅游等领域,努力扩大上海局的市场份额。

上海局从经营全流程出发,加强对品牌的质量、服务等核心价值的动态维护。他们坚持“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常态化思路,在开车、售票、乘降等环节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提高上铁客运服务品牌的创建水平;牢固树立“把方便让给货主,把麻烦留给自己”理念,成立货运受理和配送中心,推出“总对总”、物流总包等服务,整合路内外配送资源,推出多样化结算模式,把上铁物流服务品牌创建引向深入;建立68个技能大师、劳模工作室,总结推广一批优秀经营法,发挥典型人物在品牌建设中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