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纪委开展车辆管理执法监察

2016-10-28 14: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茜

针对近期局纪委检查我段车辆使用发现的问题,包头电务段纪委组织开展车辆管理执法监察,对全段车辆调度使用、钥匙保管与去向用途进行督查,强化对车辆管理人员的监督盯控,积极整改问题,进一步规范车辆使用。

严查车辆存放、使用。纪检监察干部对段机关与管内各车间封存车进行集中检查,抽查使用车辆是否按照指定区域停放,核查派车手续,确保车辆出入库持单作业、收发车时间清楚、行驶里程不超范围。

集中保管车辆钥匙与行驶证。加强公车钥匙与行驶证的集中保管,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确保司机收车后车钥匙与证件及时交回调度指挥中心钥匙挂放处,进行统一管理,杜绝公车私用情况。

严格控制车辆去向。对调度科为车辆安装GPS系统的进度进行督办,利用终端抽查、调阅车辆行走路线,节假日期间加大执法监察力度,严查公车去向,确保对车辆以及使用部门的有效监管。(殷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