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化“三工”建设 构建“幸福之家”

2016-10-28 07: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二公司工会在“三工”建设活动中,积极开展“提升软环境,共建一个家”主题活动,确保了活动有序推进。

在活动中,二公司工会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要求,积极与公司党委宣传部配合,提前介入新开工项目的建场工作,把“三工”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对驻地进行整体规划,制订出《项目“三工”建设方案》并分步实施。

二公司工会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支持项目部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和跳棋比赛等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会拍摄的“三工”建设纪实专题片《提升软环境,共建一个家》播出后,在员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在抓好“三工”建设的基础上,二公司工会积极推进了“幸福之家”建设,通过建立健全项目部卫生检查评比制度并具体落实,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幸福指数。他们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构建出具有公司特色的“幸福之家”。

今年上半年,二公司工会投入“三工”建设资金超过15万元。同时,工会指导各项目部建立了图书室、学习室,并筹集专项资金5万余元,购置了600余本图书、12台投影仪等,为员工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