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处长张广平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站房项目调研

2016-10-27 1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张志强

10月24-25日,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张广平处长一行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Ⅰ标项目东岔、秦安、天水南站施工现场调研。设计、监理及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广平一行查看了三座站房已施作部分的完成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广平对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安全质量控制等表示赞赏,同时对装修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站房施工的安全、质量管控工作,严格按照铁路总公司文件精神执行;施工临近年底,要做好维稳工作,杜绝群体性事件的发生;施工进入关键阶段,一定要紧盯工期目标,科学管理,按期完成站房施工任务。

宝兰客专站房Ⅰ标工程包括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的三座站房的主体工程和室外给排水工程,三站房总建筑面积约50431.9㎡。该项目进场后,顶住层层压力,落实标准化建设,加强现场方案控制及技术指导,掀起一波又一波劳动竞赛高潮。目前,项目安全质量稳定可控,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张广平一行莅临宝兰站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