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部学习领会“两委”工作报告

2016-10-27 09:5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10月25日晚,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部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赵晓燕牵头,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书记赵晓燕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勇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通过对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回顾,总结出了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原则,以“党管干部”为政治责任,以“发展好企业”为历史使命等一系列工作经验,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

其次,总工程师龙平兵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卢志成的工作报告,同样,通过对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回顾,总结出了一些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存在的各种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问题,结合存在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对今后的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赵书记指出,通过对“两委”工作报告的学习,使大家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要求每人写一份心得体会,从中明确肩上的责任,要有担当,有主人翁的意识,把单位当成一个大家庭,团结和谐,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