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全力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

2016-10-26 17: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小溪

为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宝鸡电务段关口前移,严防死守,防止和杜绝各类不稳定问题的发生,确保段安全持续稳定。

该段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从设备质量、人员培训、安全保卫等环节着手协调配合,明确各级干部的安全包保责任,确保形成组织合理。

该段成立安全检查包保组,围绕安全关键项点,明确人员责任,量化考核标准,加大现场安全卡控力度。组织专门力量对关键时段、关键环节的作业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确保会议期间安全稳定。

该段强化设备整治,对主要行车设备进行彻底检查和整修,做到记名修、记名检、记名验,切实提高设备稳定性。针对近期气温降低的实际,对高铁道岔融雪装置进行通电试验,逐一测试加热条电流数据,确保加热良好,防止道岔结冰卡阻。

该段强化治安防范,以防火、防爆、防破坏为重点,抽调精干力量,大力整顿治安秩序。加强便门管理,强化重点部位治安防范,切实做好保卫工作,保证列车绝对安全。

该段强化信访稳定,召开信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会议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对重点人跟踪包保,确保将矛盾化解在本地。安排段、车间两级主管信访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张小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