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实干业绩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2016-10-26 08: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十月花似锦,秋日胜春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之际,建设分公司捷报频传:公司承建的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牡丹江信号楼顺利封顶,南昌铁路局接触网工区待令室及工务工区生产房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后正式启用。

一载风雨砥砺奋进,春华秋实谱写新篇。重组之后的建设分公司,政治清明,班子团结,干部凝心,职工聚力。公司党委自5月13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各级党组织举办了形式新颖的《党的知识竞赛》、《追寻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建设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日夜奋战,提前两天完成哈尔滨铁路局建设指挥部下达的阶段性工期目标,为实现11月10日四电设备进场目标夯实了基础,为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按期开通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建设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正默默的用实干业绩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