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在路上

2016-10-26 07: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9日,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队长张莉在检查G8536次列车工作时发现餐车微波炉缝隙里有油渍,操作台上还有水印,严厉批评了餐车长和列车长,并责令班组立即整改。

动车一队自开展“全面提升温馨服务水平”活动以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作业流程及标准进行了细化,车队干部轮流上线督促检查,检验各班组对标准的落实情况,竭尽全力为旅客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据车队负责人介绍,他们要求相关人员在当班过程中做到“随脏随清理”,还按照“AA制”进行分工,餐车长负责挡帘外的卫生死角清理及咖啡机、冰箱等设备的日常维护,餐服员负责挡帘内的卫生清理及售货车、商品箱等物品的卫生保洁。

该车队将原有的作业流程进行了优化,将餐车死角清理及除异味纳入其中,并要求班组在旅客用餐高峰期做好重点清理,保证餐车内的卫生随时都是“高标准”。周 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