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有良策

2016-10-26 07: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彩辉

(黄彩辉)今年以来,南宁车务段党委从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出发,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善用良策精心扶助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该段党委对年轻干部监督突出3个重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监督,主要解决思想理论功底浅、党性修养不足等问题;二是加强工作作风监督,主要解决心浮气躁、华而不实、急功近利、走马观花等问题;三是加强廉政自律监督,主要解决滥用权利、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等问题。

同时,该段党委加大考核力度,重点解决年轻干部政治理论知识不够、业务能力不强等问题。通过考核,他们对评定为优秀的干部给予表彰奖励,对评定为不称职的干部给予降职处理,进而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