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接触网工区待令室及工务工区生产房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6-10-25 09: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余钦

2016年10月24日,南昌铁路局工程管理所组织南昌设计院、华路监理公司、使用单位电务段、工务段以及施工单位中铁武汉电化局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经理部对接触网工区待令室及工务工区生产房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经过施工单位自评及监理单位评审,验收结论为合格,本工程顺利投用。

本工程位于南昌市南昌西动车运用所内,建筑名称为接触网工区待令室及工务工区生产房,是一座综合性办公楼,用于南昌铁路局电务段接触网工区和南昌铁路局工务段工务工区职工住宿及办公。总建筑面积1073平方米,结构形式为三层框架结构,工程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单位为南昌铁路局工程管理所,设计单位为南昌设计院,独具匠心的为大楼设计了罗马柱及檐口造型,笔挺的直线和柔美的曲线交织在一起,富于层次变化又具有现代感,完工效果得到了建设单位和使用单位的交口称赞。

南昌西动车所距离南昌电务段及南昌工务段均有5公里多的路程,在此之前每天都要各自的单位专车接送作业人员进入动车所开展各自的工作,往来不便,为了让广大职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且便于现场办公,建设单位高度重视该工程的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多次来到现场指导工作,指出不足和提出要求,担任施工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致,虚心接受指导,克服了气候多雨、地质绵软等困难,在设计、监理的帮助下顺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给南昌铁路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