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铺架分公司注重开展”每月两课“廉洁教育

2016-10-23 12:0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廉洁自律意识,贯彻落实公司文件精神,铺架分公司注重开展“每月两课”廉洁教育活动,从未间断。

自活动开展以来,为把公司纪委关于开展“每月两课”廉洁从业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把精神实质传达给每一位职工,铺架分公司创新宣传内容和载体,根据项目实际制定了“拒腐倡廉、每月两课”廉洁从业教育活动计划表。

并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廉洁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提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入侵,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通过“每月两课”廉洁从业教育活动的开展,分公司领导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坚定信念、珍惜岗位、牢记党纪国法和企业各项制度、加强廉洁从业意识、杜绝腐败。要本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职工的贴心人”的工作理念,一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二要从严自律,有自我约束意识;三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的政治思想头脑,积极投身于铁路铺架建设,为分公司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