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盐铁路徐州段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停电施工对接会在徐州召开

2016-10-22 19:1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1.jpg

9月30日,徐盐铁路工程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停电施工对接会议(徐州段)在江苏徐州召开。会议就徐盐铁路徐州段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停电施工的重点工作和目标,逐一进行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发挥保障作用,徐州市供电公司蔺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蔺华平首先听取了各标段就目前管段内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各标段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蔺华指出,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是今年徐盐铁路工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施工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确保按照超高压电力线路停电窗口时间段内完成迁改作业。

对于徐州段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下一步的工作,蔺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理清思路,办事明快。要根据管段范围内的现场实际情况量身制定详细计划,细化工作流程,加强计划管理,加强现场管控。二是做好安全工作。各标段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迁改工作中务必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在施工中要着重对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和苗头出现和发生。三是合理安排施工,落实施工方案,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全力推进迁改进度。各项迁改前的细节工作必须掌握在受控状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务必确保500KV超高压电力线路(徐州段)在停电窗口的时间段内顺利安全的完成迁改迁改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协调力度。加强与外部单位的沟通,相互理解,搞好相互关系,确保政策处理工作和塔基施工工作按照停电计划顺利进行。

苏北公司、徐盐铁路工程I、II、III标段等监理及施工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