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站房项目调研工作

2016-10-18 09: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张志强

10月14日-15日,甘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副总经理王涛带领甘青公司相关部门及天水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站房1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史克臣一行先后到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等站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安全施工生产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取得的成绩、工程施工中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史克臣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紧密协作,及时发现和完善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从材料、细节处理等方面进行重点卡控,严格按照设计的要求予以落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 宝兰客运专线能够如期投入使用,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到高铁站房带来的便利。

自开工以来,宝兰客专站房项目始终坚持发扬“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连续作战精神,通过科学组织,配置“精兵强将”和配备精良机械设备,制定并优化多项施工方案,有效地控制工程质量安全。目前,宝兰客专1标三站房工程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