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精细化督导巡视组到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开展精细化管理督导巡视工作

2016-10-17 16: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运生

哈尔滨消息:10月13日至14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精细化管理督导巡视一组党工委、副组长书记史柏生一行莅临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十二标项目部开展精细化管理督导巡视工作。

巡视组成员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赵洪军就项目概况、安全质量管控、精细化管理落实、作业层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随后,巡视组成员对气象台站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对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成品质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13日下午,巡视组成员在项目部会议室从安全质量工期、项目精细化管理、作业层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详细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

14日,各项检查结束后,巡视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会上检查组成员分别通报了本次督导巡视情况,对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使项目管理达到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状态;二是抓项目管理要有依据,知道具体应该抓什么,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应知应会能力;三是项目管理人员要肯吃苦、动脑筋、下功夫,结合实际通过一系列的制度和办法来完善日常项目管理工作。

web精细化督导巡视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